复黎黎

一侍三夫(12)

🔆封庭和上线


第二天早上,宋扬揉着惺忪的睡眼,打量身处的房间时,看到了他人生中最为惊悚的一幕。

江序临窗而立,周逍野双臂交叉站在床尾,面无表情盯着他不知看了多久。宋扬心里咯噔一下,很快想起昨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心虚地瞥开了眼睛。

他环顾一眼周围,欸?他不是在江序的办公室吗?怎么房间格局变了?

面前是一张茶几和电视柜,身下是一张能宽软的大床,旁边是一个床头柜,而在床位的右边,摆放着一个红木小圆桌和两把椅子,其中一个椅子上坐着一个男人,此时背对着他,正悠哉悠哉地品茶。

这个背影怎么这么熟悉,宋扬心想,怎么这么像装腔作势的封老板?

他越看越熟悉,越熟悉就越不对劲,总之感觉很不好。

周逍野直勾勾看着偷偷打量别的男人的宋扬,心头一股邪火乱窜,终于忍不住讥讽道:“怎么,不认识了?宋扬,你好好看看,我还等着你给我介绍呢。”

宋扬有些懵逼,缓缓张开嘴:……啊?”

男人放下茶,转过身子,那张丰神俊朗的脸对准了宋扬,似笑非笑的眼神看向他,嘴角噙着玩味的笑意,声音轻快,“早啊。”

宋扬整个人瞬间石化,“你怎么在这?!”

“小羊醒啦,”封庭和笑眯眯地问他,“饿不饿?”

说着,他走过去按了床头的电话,让人送一份早餐过来,然后揉揉他的头发,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才一天没见,就把自己搞成这样?”

宋扬大气不敢出,由着他揉自己的鸡窝头,惊疑的眼眸对上他温润带笑的脸庞,再瞄一眼黑脸的周逍野,他的脑子乱作一团,扯了被子飞快蒙住自己的头。

这一定是他在做梦,他得重新入梦,但愿醒来时封庭和能从这里消失……

隔着被子,耳朵仍能接收封庭和的声音——

“小羊,不许睡了,起来吃早餐。”

宋扬在被子里哼唧,“我肚子疼,好疼啊,我要睡觉你们出去吧。”

“肚子疼啊?”没等封庭和说话,周逍野边撸袖子边走过去,“来,我打你一顿就不疼了。”说着,被子直接给他掀到床尾。

没了遮挡的宋扬急忙叫道“别!”胳膊捂着脸生怕巴掌落下,眼睛透过缝隙见人作势要揍,怂得大喊:“我不疼了!我吃饭、吃饭。”

他一边瞅着周逍野的脸色一边坐起来,屁股受到挤压又是疼得哼唧。封庭和把他委屈又不敢言的神色尽收眼底,笑着骂道:“怕挨打就好好吃饭。”说着把小桌子支起来,把饭菜摆在上面。

宋扬一点胃口都没有,仍食不知味地一口一口往嘴里塞。面前三个男人看着他吃,他压力好大,连头都不敢抬起来。

许是太无聊的缘故,三个男人逐渐聊了起来。

“介绍一下,我是封庭和,”封庭和眼神在二人中间移动,“二位是?”

宋扬咬了口豆芽,耳朵竖了起来。

“江序。”

“周逍野。”

“看来小羊朋友挺多嘛,谢谢你们送他到医院。”说着,封庭和随手从西装外套里掏出两张支票,递给二人,笑容真诚又坦荡:“喏,感谢费。”

宋扬差点没被他的举动噎死。

周逍野嗤笑一声,“应该的,毕竟是我家宝贝儿。”

“哦?”封庭和挑着眉打量他,然后又把目光移向江序,“那这位——”

江序冷淡地回复:“扬扬男朋友。”

封庭和意味深长地往后一仰,目光在两人身上穿梭,随后发出一声叹息,“撞了,咱们仨啊,身份撞一块了。”

他往后瞥了一眼把脸埋碗里的宋扬,又正身笑着说:“小羊真是不懂事,都没跟我提过你们,没想到你们是三人行啊,这下好了,多我一个也不多嘛。”

江序冷锐地看向他,周逍野爆了粗卌卌口:“草,他比我早认识也就算了,再加一人?你以为分蛋糕呢。”

封庭和两手一摊,“我没见到你们之前,小羊不也是被我们分着用吗?”

周逍野哑火了,“你——”

“反正谁都不放手,不如就和以前一样。”封庭和看着二人,“或者,有谁想退出?”

一时间,谁也不说话了,气氛僵持着。宋扬大气不敢喘,生怕他们把目光投在自己身上。

江序把目光转向窗户,看见了市中心体育场的建筑物。

“会打篮球吗?”他问。

“会一点。”封庭和笑得很谦虚。

“时间。”

“就现在吧。”周逍野抢先道。

都没问题后,一行三人利落走出房门。

这是要用球定胜负?宋扬舔了舔嘴唇,看着他们出去,刚想起身又见江序推门回来,他连忙乖乖躺回床上叫了声哥哥。

“在这等着我。”江序伸出手指隔空点了点他,“敢跑就新旧帐一起跟你算。”

“嗯嗯好。”

等他一走,宋扬连忙把饭菜放在床头柜上,两手解开缠着的绷带,拿起桌上的手机,透过窗户看他们驱车往市中心方向去了,转身蹦跶着下楼打的回了学校。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